fbpx
看新聞

《亞洲運動舞蹈大賽》 日本群馬山崎體育館揭幕 中華隊首日進帳2銀3銅

2019第1屆亞洲運動舞蹈大賽今天在日本群馬山崎體育館揭幕,在第一天的賽會中,中華代表團在啦啦隊及霹靂舞比賽中均有斬獲總計拿下2銀3銅。

亞洲運動舞蹈大賽是將運動舞蹈、輪椅舞蹈、啦啦隊及霹靂舞結合在一起,首日進行輪椅舞蹈、啦啦隊及霹靂舞公開組比賽,這也是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協會首次整合啦啦隊及街舞團體組團參加比賽。

在啦啦啦隊項目,此次是由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派隊,組成20位選手參加啦啦隊混合大組、啦啦舞蹈雙人組以及啦啦隊雙人組比賽,在雙人啦啦舞蹈中黃令名/吳佩娟拿下銀牌,黃羽瑈/賴冠廷銅牌;啦啦雙人張哲維/陳湘婷銅牌,啦啦隊大隊銅牌。

至於霹靂舞今天進行的是公開組,霹靂舞3對3,賽會開放接受報名,中華隊臨時組軍,派出兩隊參賽,雖是臨時但默契十足,在四強賽中形成自家人對戰的情況,張仁瑋(SAM)/呂冠霆(LUKA)/張雅涵(KIWI)組合,打敗了陳炵赫(阿赫)/田家瑜(小哈利)/陳怡茹(IRU),闖入決賽,最後不敵地主銀到手。

(圖片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