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鬥到底主題日 街頭籃球結合經典球衣

SYM鬥到底球衣主題日活動,6日於淡水宏泰人壽國際藝術籃球場登場,除了邀請聲林之王、茉曦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台灣知名球衣社團「球衣狂熱」也帶來最經典的球衣收藏,一共吸引近250人參加,參與者更有機會抽中百年歷史的Mitchell & Ness球衣,為主題日留下最深刻的紀念。

宏泰人壽國際藝術籃球場素有「亞洲最華麗籃球場」之稱,鬥到底從今年開始在此舉行主題日活動,藉體驗賽性質吸引更多熱愛街頭鬥牛的球友參加,今更特別與球衣狂熱社團合作舉辦球衣主題日系列,打球的同時也能對球衣有更深入的了解。

球衣狂熱由主理人Allen Ray領軍多位管理夥伴,社團運作迄今超過2年,每年固定舉行兩至三場球衣相關講座及活動,今年初更自行出版球衣穿搭雜誌獲得不少正面回響,球衣狂熱的初衷無非是希望更多人能夠了解球衣文化,並將文化發揚在日常生活中。

球衣狂熱社團在現場舉辦球衣博覽會,並透過講座與球友們分享球衣相關知識,Allen Ray表示,「其實台灣接觸球衣的人很多,所以我們是建立一個平台讓大家交流,而這次的活動就是讓網路上的交流實體化,並藉著鬥到底比賽的機會讓更多人了解球衣文化。」

鬥到底球賽與球衣狂熱結合,比賽細節也不馬虎,相關規則與正式賽事相同,另外還邀請現役文化大學甲一級籃球隊擔任魔王提升比賽強度,報名參賽者更有機會抽中經典品牌Mitchell & NessNBA球衣,為主題日畫上圓滿句點。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