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亞洲運動舞蹈大賽》中華隊出征群馬縣 再添5銀2銅

2019第1屆亞洲運動舞蹈大賽今天繼續在日本群馬山崎體育館進行運動舞蹈及街舞比賽,中華隊女子選手在單人街舞中,陳怡茹(IRU)拿下銀牌,運動舞蹈則拿下是4銀2銅,其中林立/茱莉亞包辦3銀,繼首日賽事再添獎牌。

不同於優雅的運動舞蹈,即興登場的街舞,一下子把體育館炒熱起來,街舞比賽方式,比照嘻哈在街頭尬舞的方式,分組一對一的對決,由現埸DJ播放音樂,選手隨樂起舞、接著換對方舞,由場邊的裁判判決勝負、晉級。

中華隊男子派出田家瑜(小哈利)及徐培烝參加,及2名女生張雅涵(KIWI)及陳怡茹(IRU)參加,陳怡茹(IRU)一路「舞」進決賽,最後不敵地主優勢抱銀而歸。

在運動舞蹈方面,戴士峻/葉奕萱在青年10項中(Youth 10 Dance StandardYouth10 Dance  Latin )拿下銅牌;拉丁舞林詠鉦/ 莊雅晴在捷舞中拿銅;標準舞方面,林立/茱莉亞在快華爾滋、探戈及狐步拿下3面銀牌,林廷駿/陳怡安探戈銀牌,另在華爾滋獲得銅牌。

(圖片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