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舉重》挑戰東京奧運 郭婞淳勉勵「突破1%的臨界點」

封面圖/舉重女神郭婞淳(右)奮力衝刺。

「舉重女神」郭婞淳克服傷勢,去年在雅加達亞運,一掃2014年仁川亞運陰霾獲得冠軍,持續朝奧運殿堂邁進。她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透過鍛鍊意志與不斷修正自我狀態,期許自己能達到+1% more的目標,為國人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下榮耀佳績。

UNDER ARMOUR 為了激勵運動愛好者一同拚盡全力、突破1%的臨界點, 今天在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極限對戰擂台《UA武裝制霸.極限隊戰》總決賽。

並邀請〝Team UA〞出席,由郭婞淳領軍,和投打二刀流林安可、「台灣飛鷹」連德安、UA Training 台灣區總教官高漢耀,一同搭載最新科技裝備「UA RUSH」,為現場參賽者示範強度爆表的武裝制霸關卡。

〝Team-UA〞連德安(左起)、郭婞淳、林安可,及UA-Training台灣區總教官高漢耀。

郭婞淳目前備戰今年9月泰國世界錦標賽以及明年4月亞洲錦標賽,她也鼓勵現場參與者,「不論是追求更強運動表現或是挑戰生涯目標,切記不要畫地自限,只要堅定信念、讓自己做到最好,這段努力的過程將會是你人生中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而雪橇選手連德安過去征戰三屆冬奧 ,目前準備開始備戰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迎接國際賽事,努力爭取積分,「雪橇項目的成績是看小數點後三位,絲毫不能鬆懈,再痛再危險也要用行動堅持到底!」透過分享自己心路歷程,希望鼓勵更多年輕後進。

另外,林安可鼓勵運動愛好者,「除了平時的鍛鍊以及各種必備的重量訓練外,最重要的是把你的夢想付諸行動,而且絕對不要輕言放棄!」接下來目標仍持續堅守“投打二刀流”角色。

雪橇選手連德安挑戰翻輪胎。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