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羽球》奧視群倫 遇見2020 頂尖好手齊聚婕斯盃

封面圖/體壇前輩陳詩欣傳遞聖火給四位台灣好手,象徵勝利桂冠的交接。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邁入第三屆,將於6月29日至30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擴大舉辦,本屆賽事口號「奧視群倫 預見2020」,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陣容備戰2020東京奧運前,將齊聚「奧運前哨戰」台灣爭霸。

今天賽事記者會,包含國際奧會吳經國委員、教育部體育署葉丁鵬主任秘書、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張國祚理事長、中華運動競技教育發展協會王建華理事長、中華民國全民羽球推廣協會吳宜倫理事長、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行銷總監王大智蒞臨;還有2004年雅典奧運金牌陳詩欣、高人氣的台灣隊參賽選手李洋、王齊麟、許仁豪和婕斯盃大使王子維,都一同出席參與這場盛會。

與會貴賓與選手合影留念。(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陳詩欣代表傳遞聖火給四位台灣好手,象徵著奧運聖火的傳承與勝利桂冠的交接,同時也呼應今年婕斯盃主題「奧視群倫 預見2020」,一同邁向2020東京奧運。陳詩欣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四位後輩,自己從小就夢想前進奧運舞台,縱使一路上會遇到不少挫折或困難,但只要「心無旁騖,全力以赴」,相信自己,堅定信念,樂觀迎向未來,總有一天能達成個人拿到金牌的夢想。

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大中華區行銷總監王大智則表示:「婕斯盃賽事每年都以最高規格舉辦,不僅支持台灣選手,讓各國選手有機會在高規格的國際舞台上交流競技,目標讓台灣選手一同前進2020東京奧運;此外羽球不僅為適合全家大小、闔家歡樂的運動,婕斯目標持續推廣羽球運動,帶給大家更健康、正面樂觀的生活。」

記者會最受矚目的重頭戲為與會貴賓一同揭曉今年婕斯盃的參賽國家和選手,本次參賽陣容相當華麗,包含丹麥傳奇男雙鮑伊(Mathias Boe)、「韓國男神」李龍大、「麟洋組合」李洋/王齊麟、馬來西亞「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等高手都將同台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