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市民跑者之王」川內優輝信賴的鞋款 亞瑟士 GEL-KAYANO

封面圖/K26適用於一般和過度內旋型跑者。

亞瑟士最新代言人、「市民跑者之王」川內優輝表示:「過去 5 年裡,我一直十分信賴 GEL-KAYANO,它讓我避免再遭受年輕時受過的傷。現在,我在培訓時穿著 GEL-KAYANO 系列 改善踢腿能力。每個跑者都有不同的需求,我的建議是慢慢去試穿、感受各種鞋款、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和跑步目標的鞋款。」

ASICS 亞瑟士在 GEL-KAYANO 26 鞋款推出之際,邀請美國、日本、歐洲共 9 萬名男性及女性跑者參加 ASICS FOOT ID 系統測試,有 43% 的人有一定程度的腳掌內旋與外翻狀況,穿上 GEL-KAYANO 26 ,具有支撐穩定性能的鞋款,大幅度減低運動受傷的機會,更加保護你的每一步。

亞瑟士運動工學研究所(ISS)執行官兼高級總經理原野健一說:「每位跑者都有不同的需求,要找到合適的鞋款,要先瞭解自己的腳掌內旋類型。腳掌內旋與落地衝擊時跑者足部內屈的方式有關。通過研究跑者的足部接 觸地面型態,亞瑟士創建了一般型、過度內旋型、內旋不足型跑者的模型。依賴 ASICS FOOT ID™系統的資料,我們可以為跑者,特別是需要內旋肌額外保護的跑者,提供鞋款選擇建議。」

GEL-KAYANO 26 是亞瑟士最先進的鞋款系列之一,可以為跑者帶來出眾的穩定性和舒適感,主要特性有:

鞋面:METACLUTCH 後跟穩定片、工程提花網眼布鞋面。

中底:改良的幾何形變設計、前掌內置 GEL 科技、DYNAMIC DUOMAX 內側防傾支撐系統、FLYTEFOAM 科技

(圖片皆由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