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俠獸對決」懷舊但競爭依舊激烈 五千球迷引爆彰化體育館

連續第三年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的「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今年以「俠獸對決」作為號召,吸引超過5500名球迷進場,重溫當年林志傑與田壘在球場上激烈對抗的精采回憶,分別由兩人率領的「野獸戰隊」與「少俠戰隊」更是拚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由「少俠戰隊」以94比89險勝「野獸戰隊」,參與球員的拚戰精神獲得球迷大聲歡呼!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今年由林志傑與田壘分別擔任兩隊隊長,並在台灣籃壇24名頂尖好手中選出兩隊舉行比賽,不同於過去兩屆都是由「黃金世代」對決「未來之星」,過往最經典的「俠獸對決」重現在彰化體育館,果然未演先轟動,正式比賽更是火花四射。

林志傑攻下17分,招牌的轉身切入、大號三分球,此役一一秀給球迷看,一開賽就讓球迷歡呼聲不斷,「很享受在球場上比賽,每個球員都打出拚勁與努力!」談到「俠獸對決」,他笑說:「沒什麼不一樣,有種懷舊的感覺,到了CBA後,跟壘哥都是隊友,重新當對手,回憶很多。」

「也許是打著『俠獸對決』的名號,我在場上就會特別想找志傑來防守。」全場攻下14分的田壘,感性表示,能再度參加「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很開心,這次也是很不一樣的感覺,是兩人各自選秀來比賽,他說:「這次帶著學弟比賽,在場上一起奮戰,也是一種傳承的精神。」

攻下全場最高20分的陳盈駿,是「少俠戰隊」奪勝的重要功臣之一,他回顧過去三年參賽,自己心態越來越成熟,但拚勁永遠不變,他說:「很榮幸成為這個比賽的一份子,感謝展逸國際企業邀請大家來這裡,很不容易,我希望能盡力去拚,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球迷。」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有精彩比賽,節間包括鮮乳坊技術挑戰賽、國泰金控投籃大賽、男女混合技術挑戰賽與動力主義三分球大賽,都是球迷與心愛球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加上賽後球星們送上簽名球與簽名球鞋,又再度讓球迷陷入瘋狂,更是滿載而歸!球星們都記住球迷興奮神情,都期待來年再相見,「很開心三年了,大家還是這麼支持現在的籃球圈,希望能繼續支持非常好的籃球選手!」林志傑的感性呼喚,為經典對決畫下完美句點。

(照片來源: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