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BE HEROES經典對決首度納入女籃 球迷熱情讓球員樂開懷

連續第3年在彰化體育館舉行的「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今年首度納入女籃賽事,「女力對決」吸引超過千名球迷進場同歡,讓兩隊球員感染熱烈氣氛,秀出精彩球技,最終由彭詩晴領軍的詩晴戰隊以81比61擊敗文祺戰隊,球員賽後還送出簽名球甚至球鞋,以及舉辦簽名會,讓球迷滿載而歸。

首度舉辦的「女力對決」賽事,由彭詩晴與文祺分別擔任兩隊隊長,還別開生面進行了一場選秀會,兩隊都包含旅外球員與國內球員,對球員而言,是個重溫往日隊友情懷的感動,對球迷而言,則是再度看到心愛球員在國內獻技的最好機會。

「場上很多隊友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但一上場默契還在,不只球迷,我都找回自己的青春。」馬怡鴻離開球場4年,她感謝主辦單位展逸國際行銷舉辦女籃賽事,讓台灣女籃有更多被關注的機會,更讓球員有機會走出去,她說:「很開心有那麼多球迷,一起感受現場氣氛,讓我生涯能再寫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文祺本次還身兼「廣源良3X3」的活動大使,她看到參賽球員與觀賽球迷的熱情,深受感動,她更強調,有機會與馬怡鴻重溫隊友情懷,一同對抗對手很開心。

長年在對岸WCBA發展的彭詩晴,此役攻下全場最高18分,對台灣球迷的活潑印象深刻,「這次很多旅外球員參加,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她賽後更帶頭大放送,不但送出主辦單位準備的簽名球,還送出自己腳上的球鞋,她感性地說:「球迷來自北中南,我們就盡力回饋他們!」

挹注15分協助詩晴戰隊奪勝的黃品蓁,看著滿場觀眾,則說出了球員與球迷的共同期望,她說:「感謝展逸國際企業舉辦這次比賽,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在這裡(彰化體育館)看到大家。」

(照片來源: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