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緯來與體育署再合作 108年度運動賽事開播

台灣體育賽事眾多,除了中華職棒等頂級賽事外,鮮少有電視實況轉播能夠收看,但運動員需要表現舞台,體育署為了推廣各單項運動,並提供更多選手表現機會,規劃「運動賽事錄影轉播及行銷宣導計畫」,並連續第二年與緯來電視網合作,一起為台灣運動員加油打氣運動員加油打氣。

體育署與緯來去年首度合作,共轉播22種運動、70場賽事,合計超過216小時,累積更觸及1200萬觀看人次,效果卓著,今年再接再厲,預計將轉播30種運動、81場賽事,超過300小時,體育署長高俊雄強調,期許透過轉播,國人能更了解台灣體育發展的多元樣態,更進一步促進台灣體育賽事發展。

今年轉播賽事多樣,除了桌球、足球、籃球等主流賽事,包括滾球、馬術、蹼泳、橋藝與彈翻床等較少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相關賽事。今年度的轉播計畫除了於電視頻道緯來體育台、緯來育樂台與緯來綜合台播出外,還將結合LINE Today與MOE Sports YouTube頻道共同播出,網羅所有收視習慣的民眾。

「緯來基於轉播體育的社會責任,全力支持運動賽事轉播。」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強調,若是考量成本,或是基於收視率,轉播相關賽事的確比較辛苦,但緯來體育台有社會責任,再次爭取轉播計畫並與體育署合作,希望能透過賽事轉播,讓更多觀眾看到運動員努力表現的每一個瞬間。

(照片來源:緯來電視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