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下大雨選手辛苦了 仰德集團加碼贊助 150萬元力挺北市大

封面圖/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中)、臺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左2)。北市大提供。

仰德集團今天原訂贊助臺北市立大學網球隊、女排隊共新台幣100萬元,但一陣大雨,讓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覺得大家真的很辛苦,現場加碼50萬元,共150萬元。許育瑞說,「我們集團就在隔壁(士林),一定第一個想到你們。」

「感謝、感謝、再感謝。」臺北市立大學校長戴遐齡在捐贈儀式前,向許育瑞表達謝意,帶給學生那麼大的鼓勵。

仰德集團旗下包括士林電機、新竹物流、國賓大飯店等企業,仰德除了長期支持高爾夫,許育瑞還當過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本身熱愛運動,因此讓戴遐齡直呼,「許育瑞愛運動、做運動、贊助運動,也當作做功德!」

現任北市大女排隊教練鄧衍敏,曾任中華女排隊長,「我還是選手時,許董事長及集團長官,多次到企業排球聯賽現場觀戰,當時對球隊精神鼓勵,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到我退役,回母校北市大服務6、7年,董事長也始終關注照顧我與北市大球隊,真的很感謝。」

許育瑞表示,仰德集團始終願意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體壇,北市大網球與女排校隊堪稱國手搖籃,期盼透過贊助,能讓球隊無後顧之憂投入訓練及發展,為國家培育更多人才,在世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