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結合母親節 電信球員送上康乃馨

中華電信基金會連續第9年舉辦的「愛與關懷公益活動」,繼昨天與苗栗縣強權大倫國中相見歡後,今正式進入「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共有超過180支隊伍共襄盛舉,又因為適逢母親節假期,電信女籃陣中又有多名在地球員,特邀母親同樂,讓活動增添了許多母親節氣氛,讓活動更有意義。

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愛與關懷公益活動」,首度進軍苗栗縣,除了小隊南山高中奪冠MVP李吟娸外,「小南」徐千惠、徐詩涵等人都是出身苗栗,本次隨活動返回家鄉,不但能做公益,還能帶著家人參與,甚至還有趣味競賽,球員與家人都非常開心。

本次活動適逢母親節,在地球員邀請家人參與,其他球員也將康乃馨送給球隊教練,同樣溫馨。(葉士弘攝)

除了溫馨感人的母親節活動與趣味競賽以外,「小南」徐千惠還領銜進行「基層籃球訓練站」一小時的課程傳授防守、運球、傳球等比賽技巧,邀請苗栗地區國高中女籃校隊選手一起參加,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李如芳表示,苗栗是台灣籃球重鎮,中華電信舉辦籃球活動,透過女籃球員與年輕球員互動,希望能鼓勵對籃球有興趣的朋友,能走上籃球路。

中華電信基金會因為社會責任,用心送暖到各地需要幫助的角落,2011年正式展開「愛與關懷公益活動」,不但傳遞籃球的熱情,更希望打造籃球夢想舞台,期望透過前往每個鄉鎮的過程中,能找到對籃球充滿熱情的璞玉,讓他們有機會在電信女籃的體系中發光發熱。

公益三對三賽事共有超過180支隊伍參與,熱鬧滾滾。(葉士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