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排球》台電宣傳節電活動 旗下排球好手成最佳代言人

台灣電力公司長年支持運動,旗下包括男、女排球、女籃、棒球、足球與羽球等球隊,在國內體壇不僅實力強勁,更是國手搖籃,每年暑期舉辦相關營隊,這些又帥又美的運動員成為與民眾互動的最好橋梁。今天正式宣布節電活動起跑,就請來女排隊長張秝芸與男排好手顏振富領銜,擔任代言人進行宣傳。

「我們平常都是打球,第一次接到代言工作有些緊張,但能為公司活動盡一份心力,覺得既有趣又開心。」張秝芸笑說,包括活動前還要拍攝宣傳照,以及記者會的一些走位等,都花了一些時間準備,儘管跟平常接觸的排球運動有很大不同,有些緊張卻也很新鮮。

談到節電做環保,張秝芸很有心得,她平日很常在網路上看到有關於環保議題的相關資訊,更身體力行,不但擔任節電大使,她平日還會準備便當盒或是保溫杯等,盡量減少一次性產品的使用,她還會跟隊友獲台電同事分享,鼓吹大家一起做環保,她說:「節電做環保,不只為地球盡分心力,更直接的好處,還有省錢!」

28歲的張秝芸,過往是中華女排的重要成員,儘管最近一次國手大名單遭到割愛,但她認為,國家隊有新陳代謝是好事,更為學妹加油打氣,她說:「她們都進步很多,很為她們開心,現在是日本教練,球員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位教練,大家要努力吸取每位教練的經驗,上了場不要害怕,因為大家都經過很努力的訓練。」

張秝芸看到國家隊逐漸有年輕選手銜接,她將更多心力專注在母隊台電女排的表現,她近日正努力從膝蓋傷勢中復原,並期待維持最佳狀況,她說:「珍惜每一場比賽,為球迷全力以赴,更希望為公司帶來更多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