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BE HEROES經典對決 俠獸相約彰化見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連續兩年在彰化體育館舉辦,總是掀起球迷搶票熱潮,今年6月8、9日將再度前進中台灣籃球殿堂,帶來經典對決戲碼,但這次有所不同,過往「野獸」林志傑與「少俠」田壘的搭檔為中華隊締造光榮,但兩人各自率領球隊的「俠獸對決」更有看頭,依舊是許多球迷津津樂道的籃球回憶,今年就將在「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話題重現。

不只是「俠獸對決」備受球迷關注,近年來台灣女籃在國際舞台上的精采演出,一次次吸引球迷目光,今年「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特別邀請旅外好手與WSBL球星共聚一堂,分別由彭詩晴與文祺領銜,展現「女力對決」的驚人魅力!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記者會冠蓋雲集,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到場致詞,他回想2017年首度舉辦BE HEROES賽事系列,就擠爆彰化體育館,他特別提醒球迷,5月4日開始售票,球迷要趕緊把握機會搶票,「很快就秒殺」,如果搶不到票,還能透過ELEVEN SPORTS的轉播來彌補無法到現場的遺憾。

今年「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將採別出心裁的選秀方式,女子組由文祺與彭詩晴分別擔任隊長,在24名台灣頂尖女籃好手中選出兩隊,展開「女力對決」;男子組則將由林志傑與田壘擔任隊長,在跨世代的男籃好手中選出兩隊,重現「俠獸對決」。不只是隊長較勁,球迷還有可能看到周儀翔與陳盈駿的「CBA對決」,或是曾經並肩作戰的黃品蓁與林育庭分庭抗禮。

本次「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以對決為主題,記者會上談起最想跟誰對決,包括林育庭在內等球員都變身小粉絲,希望能與「野獸」林志傑對決,讓大家見識「野獸」魅力無法擋。林志傑則懷念過往「俠獸對決」的盛況,更期待球迷能進場觀賽,一起重溫當年令人感動的熱情。選秀實況將在5月9日晚間在ELEVEN SPORTS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

「女力對決」更獲得在地企業廣源良國民品牌全力支持,舉辦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暨廣源良女子3X3,並邀請國內人氣女子球星文祺、林育庭、郭佳紋擔任活動大使,邀請熱愛籃球的女性朋友們齊來報名共襄盛舉,還有近距離挑戰球星的機會。此外,廣源良特別推出15組限定套票,不只能欣賞精彩球賽,還能與「黃金世代」球星林志傑、田壘、陳世念、曾文鼎與楊敬敏一同參加廣源良一日工廠體驗;一年一度的經典籃球盛事,也特別感謝國泰金控、廣源良、一芳台灣水果茶、春陽茶事、曼黛瑪璉、鮮乳坊、昭日堂、山雞部、Jordan Brand、秀傳醫療體系及極光先進光學股分有限公司等眾多企業熱情響應!

今年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將在5月4日中午12點在全家FamiPort機台全面開賣,今年包含了BE HEROES男、女子組單日套票(含門票一張與應援短T一件),以及BE HEROES經典對決廣源良套票組合,另外還有場邊1F經典席次,相關資訊內容請鎖定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與BE HEROES Basketball粉絲團,一連兩天精彩的賽事將由ELEVEN SPORTS體育家族轉播。

(封面照片來源: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