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adidas MARVEL 聯名 超級英雄戰靴橫空出世

封面圖/雷神索爾戰靴 Marquee Boost。

MARVEL(漫威)的超級英雄團隊「復仇者聯盟」電影近來引起狂熱,adidas日前宣布,與 MARVEL 聯手推出全新限定鞋款「Heroes Among Us」系列,Team adidas頂尖籃球員化身MARVEL漫威電影中經典角色,在臺灣共推出4款超級英雄專屬戰靴。

adidas Heroes Among Us聯名戰靴 眾球星組「復仇者聯盟」同步開戰。

這次 adidas 與 MARVEL 漫威的聯名合作中,帶領拓荒者隊殺入季後賽的 Damian Lillard,變身氣度超凡的黑豹(Black Panther),而 John Wall 化身為堅毅勇敢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racy McGrady 搖身一變成為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奮力拚戰的球員在場上出眾的球技,也將幻化為不同的超能力,凝聚成一股勢不可擋的正面力量,將在關鍵的終局戰役中,帶領球隊捍衛最後勝利。

全新 adidas 與 MARVEL 漫威聯名系列「Heroes Among Us」,於4月24日全臺開戰。adidas 將各大英雄的戰袍轉化為鮮明的鞋款配色,並把英雄特徵如美國隊長盾牌等融入各鞋款的細節設計,勢必將掀起全球影迷與球迷的收藏熱潮。

「黑豹」Damian Lillard戰靴Dame 5。
「美國隊長」John Wall戰靴N3XT L3V3L。
「尼克福瑞」T MAC戰靴TMAC1。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