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破天荒 U20五人制足球國際邀請賽在桃園巨蛋

文、照: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去年12月在蒙古中華隊U20小將接連擊敗蒙古和中國,順利晉級今年6月在伊朗舉辦的2019亞足聯五人制U20錦標賽會內賽。為協助中華隊五人制U20小將們備戰會內賽,中華足協特別邀請五人制強權日本、伊朗和印尼五人制U20代表隊來台進行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方靖仁表示:「這次友誼賽是落實當初國際賽向下扎根的一步,也是希望協助這批選手在壓力較小的情況下去勇於跟其他強隊進行對抗。」

在今天於林口福容飯店舉行的賽前記者會上,首先受訪的印尼隊日籍總教練高橋健介表示,很感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參加國際賽,希望能在賽事中取得好成績。接著伊朗總教練Shandizi Hamid也表示,感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舉辦這麼棒的賽事,我們會在賽事中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中華隊總教練張仟縈向現場記者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與一級強隊交手,這對我們備戰6月的2019亞足聯五人制U20錦標賽會內賽有很大幫助,也是球員們成長的養分。最後受訪的日本隊總教練鈴木隆二表示,很榮幸能夠來台比賽,希望隊員們能夠在這次賽事中獲得更多比賽經驗。

面對現場媒體提問,中華隊總教練張仟縈表示:這次選手都是高中和大學生潛力新秀組成,這次比賽雖然要提前對上同組對手印尼,但這也給我們的選手們提前改進學習的機會。日本總教練也表示印尼是不可小覷的對手,上次交手讓他們陷入苦戰,這次也必須用盡全力才能獲勝。

2019中華足協盃U20五人制國際邀請賽將在4/26~4/28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屆時將在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官方粉絲團和 Youtube MOE Sports 進行直播。

球迷朋友可以用手機下載 KKTix App 或至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購買本次賽事門票。售票連結:https://ctfa.kktix.cc/events/3bf4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