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輪椅籃球國手選拔 首度轉播盼社會看見台灣之光

封面圖/會長盃身心障礙者輪椅籃球錦標賽開打。李宇政攝。

108年全國會長盃身心障礙者輪椅籃球錦標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今天在師大附中體育館開打,由智林體育台負責賽事轉播。賽會裁判長陳傳仁表示,這是第一次有轉播,希望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努力,鬥志更不會輸人。

除了全國會長盃身心障礙者輪椅籃球錦標賽,中華民國第51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今天也在師大附中體育館,陳傳仁也身兼少年籃球錦標賽大會秘書長。

全國少年籃賽今天開打。(圖/李宇政攝)

他指出,由於輪籃的場次較少,兩種比賽在同一個場地進行,除了有轉播,現場觀眾也多,還能節省人事成本,可說是一舉多得。

輪籃錦標賽暨國手選拔賽共有台北市、新北市、彰化隊、高雄巨人隊參加,今、明天打單循環賽。

選拔出的國手,預計參加2019年亞洲夢幻盃邀請賽,比賽地點在日本大分,以及參加2020年東京帕運資格賽,比賽地點在泰國芭達雅。

輪籃錦標賽賽會裁判長陳傳仁與選拔委員召集人賴淑姬。(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