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全大運》瑞莎現身體操賽場 盼全世界知道台灣選手的美麗

封面圖/教練高敬惠(左起)、選手宋語涵、李慈紋、熊怡慧和瑞莎。瑞莎提供。

從烏克蘭來台灣發展的藝人瑞莎,熱心為台灣韻律體操付出,這兩天她現身中正大學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看到選手奪得佳績,瑞莎表示,非常的開心,但還有努力的空間,希望選手更厲害,有更多出國比賽機會,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美麗。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由中正大學舉辦,將於27日正式開幕,有部分競賽種類提前登場,其中,韻律體操16日至18日進行。

昨天和今天進行公開女生組韻律體操個人全能競賽決賽,以及個人單項競賽決賽,

宋語涵一共拿下3金(全能、帶、球)1銀(棒);熊怡慧拿下1銀(帶)1銅(球)、全能獲得第6;李慈紋在棒這個單項獲得第5,這3名選手都是國立體大的學生,平常在龍潭訓練時,瑞莎會去義務指導。

瑞莎過去是體操選手,來台發展10年,從2013年起待滿5年想要歸化台灣取得身分證,終於在今年如願,感動到落淚,也一直想為台灣做些事情。

對於這次全大運的成績,瑞莎表示,也很開心年紀輕的選手有好成績,例如熊怡慧,不過瑞莎也看到選手緊張的狀況,希望選手有多點出國比賽機會磨練,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