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華國三太子盃落幕 奧地利Dennis Novak首度在挑戰賽摘冠

封面圖/單打冠軍Dennis Novak(右)、亞軍Sergiy Stakhovsky(左)。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在臺北市網球中心展開決賽,奧地利好手Dennis Novak第一次到台灣,就榮獲生涯第一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雙打由「印以組合」巴拉吉/埃利希(N.Sriram Balaji/Jonathan Erlich),首度搭檔就拿下冠軍。

率先登場的雙打決賽由「印以組合」巴拉吉/埃利希(N.Sriram Balaji/Jonathan Erlich),對決「荷奧組合」亞倫斯/維斯保恩(Sander Arends/Tristan-Samuel Weissborn)。

「印以組合」本週首度搭檔但默契十足,全場遭遇六個破發點都能全數化解,在接發球方面也給對手很大的壓力,最終就以6-3、6-2,只花1小時輕鬆拿下勝利。

雙打冠軍Balaji/Erlich(右)、亞軍Arends/Weissborn。(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單打決賽由奧地利型男諾瓦克(Dennis Novak)對決烏克蘭單反高手斯坦高夫斯基(Sergiy Stakhovsky),Novak靠著重砲發球與犀利的反拍,並鎖定Stakhovsky較軟弱的二發攻擊,僅花1小時,就以6-2、6-4直落二拿下勝利。

賽後Novak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到台灣,在此收下生涯第一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意義非凡,「很高興能在台灣拿下人生第一座挑戰賽單打冠軍,過去一週對我來說相當特別,無論是賽會相當用心舉辦賽事,或是台灣濃厚的人情味,這一切都讓我永生難忘!」

大會感謝所有熱愛網球的粉絲、贊助商、辛苦的工作人員,期待明年4月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