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陳迪開心回到賽場 宣布即將當爸爸

封面圖/陳迪和太太王淑美。李宇政攝。

台灣資深網球選手陳迪和小將何承叡,今天在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合作雙打。陳迪很開心回到球場上,看到熟悉的面孔,特別感謝華國給他們「外卡」,陳迪賽後也透露,預計6月升格當爸爸,而陳迪的太太王淑美也大方接受媒體採訪,兩人眼神不時交會,媒體室瀰漫愛的氣息。

陳迪和何承叡在雙打首輪以3比6、7比6(3)、3比10輸給葡萄牙的奧利維亞和日本選手山靖崇,遭到淘汰。

35歲的陳迪帶著19歲的何承叡角逐挑戰賽等級,陳迪表示,這畢竟是挑戰賽,層級不一樣,對手處理會更細膩,而且對方實力的確比較好,不過還是蠻滿意今天的比賽內容,也感謝球迷進場為他們加油。

陳迪預計6月升格為爸爸。(圖/李宇政攝)

陳迪和泰國華裔的王淑美在新加坡相識,已經交往7年,由於職業選手必須在世界各地奔波,陳迪表示,老婆一路以來始終支持,從未要他放棄,讓他相當感動,也決定要和她走完下半輩子,更難難得的是,兩人從未吵架。

另外,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單金牌莊吉生和老將王宇佐合作雙打,今天在首輪以5比7、7比6(5)、10比8,氣走吳東霖和許育修晉級第2輪。

莊吉生表示,回來台北市網球中心比賽的感覺很好,2年前是在這裡打世大運,很感謝網協在這裡辦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