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Rashard Lewis 即將來台 國泰金控籃球好戲接力上映

封面圖/國泰金控籃球好戲接力上映。國泰金控提供。

國泰金控推廣體育多年,從台灣基層到與國際接軌,今天宣布前美國職籃球星 Rashard Lewis 將於3月底來台,宣傳國泰 NBA3x。另外,連續舉辦超過40年的「國泰青年節」也將登場。

從2011年起,國泰金控與NBA合作推出3對3籃球賽,也是全台最大的3對3籃球賽事,只要是大專院校的男女在校生,都能組隊參加,2017年更名為國泰 NBA3x ,要將品牌的熱血精神,植入年輕學子們心中。

今年,國泰 NBA3x 除了增加高中菁英組,鼓勵年輕球員挑戰更高層級,也在賽事加入嘻哈音樂元素,仿效美國的街頭籃球文化,要將台灣的籃球與嘻哈潮流結合,打造出專屬的國泰 NBA 3x 文化。

國泰金控表示,今年也是國泰女籃50周年,預計5月舉行相關活動;而林書豪加盟暴龍隊後,將於暑假以新身分返台,除了舉辦記者會,最重要的是參加「國泰夢想豪小子」籃球訓練營,提供60個名額,給全台對籃球充滿熱情的9至12歲國小同學報名。

除了籃球,還有「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國泰MY WAY林子偉精進計畫」等。國泰金控每年除了金融相關業務之外,定期舉辦體育賽事、異業合作,希望提升品牌整合經營的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