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潮流》Instapump Fury 25週年 Reebok 全球限量再現

封面圖/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設計原型問世,全球1994雙。

自90年代風靡至今,Reebok以獨家創新技術打造一雙又一雙的潮流聖品,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持續受到消費者熱烈擁護,於1994年問世的Instapump Fury系列。

為慶祝的 Instapump Fury 25 週年,Reebok 將忠實重現首款 Prototype 版本,還原25年前的Pump fury 原型,從標誌性檸檬黃色的橡膠底到經典 Pump充氣按鈕-The Pump標誌,原汁原味保留90年代的歷史足跡。

為了展現 Instapump Fury 潮流始祖地位,Prototype 全球限量發售,僅有1994雙,台灣限量發售釋出,販售數量極少,每一雙 Prototype 鞋舌內刻上的1-1994獨特編號,讓收藏者擁有獨一無二專屬編碼鞋,是潮流人士絕對不可錯過的必收鞋款。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是有史以來最具珍藏價值的鞋款。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最原始的設計初版於1994年3月誕生,由於採用的檸檬色橡膠外底過於柔軟,因此Reebok將鞋底調整為更堅韌耐用的黑色碳纖維,於同年9月正式上市,成為目前市面上所流傳的Instapump Fury OG版本。

而未上市的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終於在25年後的今日正式公開問世,也因此受到諸多復古球鞋收藏家的高度重視;鞋底印有原創者 Steven Smith 所帶領的 RAC(Reebok Advanced Concepts) 標誌,這是向 Reebok 創意團隊致敬,也代表著此鞋款跨時代原創意。台灣預計322日上市,售價新台幣5650元。

(圖片皆由Reebo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