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鐵人》IRONMAN Taiwan十週年 結合鐵人最愛品牌冠軍Hoka One One

文/IRONMAN Taiwan提供

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第一品牌IRONMAN Taiwan宣布知名跑鞋Hoka One One成為官方指定跑鞋,對此,Hoka One One台灣總代理星裕國際王立人總經理表示,Hoka One One是全球成長最快速的跑鞋品牌,無論在歐美地區還是亞洲市場都是最受耐力運動者歡迎的首選,在IRONMAN 北美和歐洲賽區,更早已是賽事指定跑鞋品牌。

IRONMAN 70.3 Taiwan賽事將在本月24日於台東盛大登場,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代表,與星裕國際王立人總經理握手簽約,正式宣布Hoka One One成為今年度IRONMAN Taiwan官方指定跑鞋,及路跑賽道冠名贊助品牌。林澤浩董事長表示他已期待與Hoka One One合作已久,今年有鐵人最愛跑鞋品牌的支持,賽事必定更加精采可期。

台灣鐵人公司董事長林澤浩與Hoka One One台灣總代理星裕國際總經理王立人雙方交換禮物(IRONMAN Taiwan提供)

根據國外知名跑鞋網站Runningshoeinsight連續8年的統計顯示,近年在台灣鞋界急速竄紅的Hoka One One,為夏威夷鐵人三項最高殿堂IRONMAN KONA世界錦標賽事中,以近18%的比例連續兩年蟬聯最多參賽者選用的跑鞋品牌冠軍。其中底選用輕量緩震材質,體積與性能是一般跑鞋的2~2.5倍,提供絕佳的能量回饋及舒適感,讓三鐵選手在經過游泳、單車項目後,體力耗罄之際能依靠跑鞋本身獲得回彈的力量。

此外,簽約儀式更請來知名鐵人三項競賽好手「店長」鄭家軒、「鐵人甜心」殷婉柔到場助陣,親身體驗過Hoka One One EVO CARBON ROCKET鞋款的鄭家軒受訪時提到「穿EVO Carbon Rocket訓練兩週,其彈性和包覆性很好,跑起來能很明顯感覺到前足的回彈性」,顯見Hoka One One鞋款彈性部份對跑者而言相當有感。

IRONMAN Taiwan在台深耕十年,榮獲全球票選Will Attend Next Year獎前三名(IRONMAN Taiwan提供)

Hoka One One愛用者殷婉柔也表示,「如何挑選一雙既有速度感、又能保護腳底的鞋子格外重要」,擁有很好的避震性的Hoka One One跑鞋,一直以來都讓她跑得很安心舒暢,不但幫助她熬過艱苦的訓練,更讓她充分享受比賽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