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HBL》一生只有一次 NIKE打造西門町主題熱點

高中籃球聯賽(HBL)將於16、17日舉行最終決賽,NIKE特別打造西門町HBL主題熱點,以大規模的藝術裝置、系列產品和期間限定的服務活動,向年輕球員「一生只有一次HBL」的精神致敬,點燃HBL三月瘋。

NIKE首次與臺灣知名插畫創作者合作,以HBL男女10校球員與學校精神為設計靈感,創作2018-19 HBL賽季主題視覺。

藝術家運用三角形幾何重組手法,微妙呈現球員肢體張力,詮釋其在場上發光發熱的瞬間,相關藝術創作也將透過大規模的海報與燈箱的呈現方式,讓HBL的熱血青春氣息在西門町散播延燒。

迎接決賽盛事,NIKE為打進男女四強的球隊推出全新設計的球迷應援TEE,以黑底醒目襯托出球隊精神標語與代表圖騰,讓所有球迷得以更了解喜愛球隊的特色,在決賽現場一起展現出場上、場下團結一心,爭取冠軍榮譽的共同信念。

更多相關訊息可前往 Nike Basketball Taiwan Facebook 粉絲頁

 

(圖片皆由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