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訓練》籃球女神包喜樂 演繹 JUST DO IT 風格

封面圖/包喜樂。

在38婦女節這天,NIKE 推出全新JUST DO IT WOMEN 精選系列,由女籃選手包喜樂、演員與歌手安心亞、模特兒王麗雅、舞蹈老師謝馨慧領銜演出,球迷也看到包喜樂有別於球衣的裝扮,NIKE 希望喚醒運動的熱情,為「斜槓女青年」的生活方式注入活力。無論是跑步、訓練以及運動休閒,讓運動成為日常,用行動表明態度,管什麼「界限」呢,就是要跑得更快,走得更遠,變得更強。

包喜樂。
包喜樂。

 

NIKE 表示,作為女生,有時會不確定自己能否達成目標、有時會太在意外界的眼光,這些聲音都像是一種無形的框架,刻畫著界限阻礙女生前進。當界限成為一種束縛與框架,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突破它。

透過Nike Women副總裁兼總經理Rosemary St. Clair的分享與回顧,她提到20年前,女性對體育的定義還很狹隘,也很傳統,僅限於諸如體操和網球這類集體項目和個人項目。今日女性運動行業正處於轉捩點,體育的定義範圍全面擴大,近20年來女性在體育界的輝煌歷程故事讓我們認識到,參與體育能夠帶來自尊和自信,透過參與瑜珈、重量訓練、功能性健身等運動與訓練同樣能達到該目標。我們不僅能夠在優秀運動員身上看到超人般的能力,在我們周遭的人身上同樣能夠看到。

運動教會女性如何找到內在的力量,Nike也推出以女性突破界限推動世界前進為主題的Dream Crazier影片,紀錄女性運動的轉捩點以及鼓舞人心的廣闊前景。Nike深信女性在運動領域的突破所賦予推動世界前進的力量,透過他們在運動上的突破將人們凝聚一心,這強大信念的力量也將激勵新世代年輕人,不被框架束縛,管什麼界限,勇於追求夢想!

為激勵更多人加入JUST DO IT的行列,Nike自三月起發起一系列線上與線下活動,提供最專業的運動產品與多元服務,邀請各界勇於突破框架的女生代表如空手道運動員文姿云、籃球運動員包喜樂、藝人安心亞、模特兒王麗雅、舞蹈老師謝馨慧以及許多勇敢實踐自己夢想的女生們一起加入運動的行列,並於透過挑戰運動的目標實現,發掘自己潛能,並讓運動變成日常習慣。

NIKE WOMEN線上活動:JUST DO IT 21天挑戰

NIKE邀請每一位女生加入「JUST DO IT 21天挑戰」,用21天的時間,挑戰一個自己尚未實現過的運動目標,透過小目標的實現,挖掘自己的潛能。NIKE WOMEN 活動網站將提供每天運動靈感及專屬Instagram限時動態圖,讓你將 JUST DO IT 21天挑戰故事分享到 Instagram精選動態。完成21天挑戰的女生,將受邀參加45月一連串的NIKE WOMEN專屬活動,共同慶祝成功跨出界限並完成了人生中新的里程碑。

空手道運動員文姿云、籃球運動員包喜樂、藝人安心亞、模特兒王麗雅、舞蹈老師謝馨慧以及許多勇敢實踐自己夢想的女生們都已經在活動網站寫下她們的挑戰目標,決心在21天裡,全力朝著理想中的自己而訓練。

演員與歌手安心亞。
模特兒王麗雅。
舞蹈老師謝馨慧。

(圖片皆由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