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贊助施晉堯、黃鎮 亞瑟士首度與SBL球員合作

運動品牌亞瑟士 ASICS 近年積極投入台灣籃球市場,2017年舉辦籃球訓練營,並贊助HBL淡水商工女籃,2019年更首度與SBL籃球員合作,分別為施晉堯、黃鎮提供專業的籃球裝備,一起和選手於賽場上追求卓越,共創紀錄。

璞園的施晉堯表示,「穿上亞瑟士籃球鞋,優異的抓地力讓我在切入時動作更加敏捷,從每一次的比賽當中去感受團隊合作的重要,利用自己的優勢幫助球隊得分,這就是我的I MOVE ME精神。」

來自達欣的黃鎮表示,「努力練習把握機會,或許自己不是最耀眼的那顆星,但只要有上場機會,就要盡其所能發亮,如同亞瑟士籃球鞋一般,擁有優越的性能讓球員盡情發揮,成為球員最安心的後盾。」

亞瑟士指出,因應台灣籃球市場需求,陸續引進不同性能籃球鞋,於2019年春夏推出 GLIDE NOVA FF 全新配色,採襪套式低筒鞋型及流線鞋身設計,增加踝部的貼合感及靈活度。

中底採用 FlyteFoam 輕量材質,不論距離長短,皆能提供優異反彈力及回饋,提高緩衝性及耐用度。為了提供籃球員於場上移動時所需的抓地力,特別在大底溝槽在功能性區域做加強,樹脂中橋除了提供中足支撐避免過度翻轉外,透過採用放置透氣孔,增加鞋內通風及舒適性,適合追求速度感的進階使用者選用。

亞瑟士於2017年從青少年族群開始扎根,2019年正式與 SBL 球員合作,延續 I MOVE ME 的品牌精神。而作為2020年東京奧運的金牌贊助廠商,在眾所期盼的東京奧運前,將會陸續推動各項運動計畫,分別溝通不同年齡族群,為台灣運動市場注入更多的活力。

(圖片由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