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六角國際做公益 長跑甜心張芷瑄擔任大使

封面圖/張芷瑄(左)帶領六角員工及專業跑者為活動宣傳。李宇政攝。

國際餐飲集團六角國際與新竹縣政府今年連續3年攜手舉辦「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公益路跑活動,同時慶祝集團成立15週年,特別擴大活動規模並提供超值好禮回饋,而「長跑甜心」張芷瑄在21日帶領六角員工及專業跑者用接力的方式,橫跨新竹縣內139鄉,號召民眾報名一同做公益。

2019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將於518日登場,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21日表示,集團旗下餐飲品牌觸角遍及全球六大洲,在國際事業經營發展外更重視社會企業責任,不僅長期投入公益,關注偏鄉孩童發展,亦積極推廣運動風氣。

「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公益路跑活動21日在新竹縣政府召開記者會。(圖/李宇政攝)

透過自辦的公益路跑活動,以自身品牌影響力,結合「餐飲美食」與「健康樂活」,讓路跑活動增添趣味,一起跑出健康公益,實踐有日出的地方就有茶太,今年特別提撥公益基金,凡報名跑友毎跑1公里,將由六角捐出10元做為公益使用,預計將捐出30萬元以上。

新竹縣長楊文科21日指出,縣府積極發展地方推動城市行銷,走向國際,這項重要政策也和在地企業六角國際的發展精神不謀而合,透過與六角連續3年的路跑活動配合、公益行善與地方美食推廣吸引更多的民眾熱情參與,共襄盛舉,讓活動更顯熱鬧。

張芷瑄在21日帶領六角員工及專業跑者用接力的方式,橫跨新竹縣內139鄉,並以日出茶太的杯型作為傳遞接力棒、以身力行,日出茶太紫色餐車同時作為這次活動的行動能量補給車隊,希望能吸引大小跑友一起參加「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盛會。

活動報名網址:http://se.piee.pw/DM4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