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夢想家主場三連勝 搶下季後賽門票

代打先發後衛兩戰,陳世念很高興替寶島夢想家留住勝利,球隊以10779擊退珠海戰狼,主場3連勝、收下本季第13勝,也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

「職業比賽,有人可能會有意外,當然不希望發生在我們球隊,但就是隨時做好準備。」由於李學林本週身體不適,連兩場未登錄,陳世念頂上先發位置,表現稱職。

陳世念覺得把這兩場贏下來,讓李學林有充分的休息時間調整,接下來養精蓄銳,迎接季後賽,「希望學林盡快歸隊,為我們季後賽增添一分戰力。」他指出接下來訓練與比賽,都將以季後賽為目標準備努力。

「今天是值得我們球員榮耀的日子,因為我們進季後賽了。」寶島夢想家總教練Dean Murray笑了笑說,但他坦言球隊不會因為晉季後賽而鬆懈下來,「即使我們已經達成球季一開始訂定的目標,但接下來要想辦法維持例行賽戰績前兩名位置,爭取季後賽主場優勢。」

他很清楚如果戰績滑落至第三位,甚至更後面,勢必影響季後賽晉級路,球員要打起精神,卡住前段班位置。

夢想家目前戰績136負,暫居聯盟第二,接下來還有兩個主場週,先要與澳門黑熊二連戰,再迎戰戰狼隊與聯盟龍頭菲律賓火焰隊。然後再以三個客場,菲律賓、珠海與馬來西亞結束例行賽季。

(封面照片/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