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提升國中聯賽 UA引進美國頂級訓練系統

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為了幫助台灣青少年籃球員持續精進,引進美國運動訓練中心頂級訓練系統,推出職業籃球運動員訓練規格的「UAT for Basketball」籃球體能訓練營,希望幫助國中好手,協助 JHBL 國中籃球聯賽選手們在即將到來的決賽前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

UNDER ARMOUR 規劃入選 JHBL 決賽的永吉國中、神岡國中、明仁國中、永仁高中(國中部)舉行「UAT for Basketball」籃球體能訓練營,透過科學化的訓練計畫,幫助選手提升決賽戰力!

第一站今天在台北永吉國中舉行,永吉國中男子組在預賽階段以全勝之姿獲得分組第一晉級,展現驚人的團隊戰力以及精準的外線能力,包括 JHBL 國中甲級聯賽首次出現208公分長人雙胞胎中鋒于泓凱、于泓翔同隊備戰。

兄弟二人來勢洶洶,目的瞄準永吉國中隊史首冠,而本學年度聯盟表現搶眼的控球陳恩,擁有與生俱來的球感及天賦異秉的運動協調性,在球場上鋒芒畢露,可望爭奪今年助攻王及抄截王兩大獎座,永吉國中的選手透過UNDER ARMOUR特別安排的訓練營幫助、全力備戰、迎接即將到來的決賽。

「UAT for Basketball」籃球體能訓練營,特別邀請曾擔任國家青年女子籃球隊體能訓練師劉馥榕授課,訓練營分為兩大精實內容,第一部份的「個人體能潛值」測試參考NBA新秀聯合測試會,針對速度、敏捷度、起跳爆發力、力量、投射穩定度與準度五大項目進行測驗。

第二部分針對籃球專項體能推出的UA Training體能特訓,透過運動原理與科學化數據的結合,為球員打造全方位體能訓練系統,訓練營最後還舉行「MOVE LONGER競賽」遴選訓練營球員MVP,並贈送球員Curry 6 “Underated”一雙,此鞋款代表著Stephen Curry一路走來在各種訓練營測試、球評報告被低估的故事,就如同正在不斷強化、即將成為未來籃球領袖的國中選手們。

(圖片皆由UNDER ARMOU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