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風格》REEBOK x GIGI HADID 復古經典 你也可以是超模

復古潮流 REEBOK 一直推陳出新,引領街頭風潮再推話題新作,這回品牌代言人 GIGI HADID 操刀設計,打造系列高端運動時尚單品,以她的父母誕生國家為靈感,從鞋款到服飾一應俱全,跟著超模一起穿出高端運動時尚穿搭風。

本次聯名系列設計元素結合美國、巴勒斯坦、荷蘭三個國家的國旗組成,其中 CLASSIC LEATHER TRIPLE 鞋型,因應 REEBOK X GIGI HADID 聯名系列全球限量,僅有紅色跟白色款,搭配特殊超增高加厚設計鞋底更顯吸睛。

源自90年代的復古慢跑鞋 AZTREK 以及 REEBOK 常青熱賣款式 CLASSIC LEATHER  也加入聯名陣容,鞋舌同樣印有專屬LOGO,於鞋身加入的此次聯名系列最重要的國旗旗幟,2月起於REEBOK指定店點販售。

關於Reebok CLASSIC

Reebok Vector logo 品牌標誌設計靈感來自於單字的本義:非洲羚羊,自1895年,Reebok 創造出享譽世界第一雙的釘鞋開始,這隻羚羊已穩健而輕盈的奔跑了一百餘年。Reebok CLASSIC 經典系列,掌握經典元素與潮流脈動,持續創新品牌。

穿著 Reebok CLASSIC 的人,追求的不僅是單一性的時尚風潮,更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Reebok CLASSIC 系列旗下包括革命性的 InstaPump 系列鞋款,透過原創Pump 科技創造獨一無二標示性,近年更與各潮流品牌聯名掀起新流行;復刻經典的Club C 系列也是復古街頭時尚首選。

(圖片皆由REEBO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