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HBL》郭虹廷帶傷上陣 想挑戰新人后

比賽倒數2.3秒,北一女周季葳犯規將淡水商工郭虹廷送上罰球線,郭虹廷帶著眼淚,兩罰俱中,讓淡商再添兩分保險分,終場以70:65擊退北一女。賽後她表示:「當下覺得很委屈,一拿球就全部都打上來,一個打就好了,怎麼全部都打我。」

郭虹廷今天帶傷上陣,除了腳底破皮之外,之前國中的腰傷影響到肩膀,上個月開始痛,她表示,那陣子練球的時候突然腰很痛,不管站著還是坐著都不行,久了就影響到肩膀,連舉手都困難,休息後有好轉。不過過了最痛的時間去就醫,醫生也只說是肌肉發炎。

今年高一就被填入HBL12人名單中,她覺得很興奮,因為可以對到很多電視上能看到的學姊,目前最想和南山高中的陳昱潔交手,她說 :「國一的時候有跟她打過,本來想說國二可以再交手,結果我就受傷了。」她和許多新秀一樣,目標想拿下本屆的「新人后」,不過目前還是以幫助球隊晉級為主。

教練陳美莉談起這個高一新鮮人,毫不客氣的吐槽說:「她是個大線條的球員,連切個水果都能切到手。」但也稱讚她是個聰明的球員,有時候情緒有點大,不過來的快也去得快,很懂得宣洩自己的情緒。另外希望她在籃板球部分多加強,有時打的太客氣。

陳美莉對郭虹廷抱有很高的期望,她表示,會慢慢的培養,不只希望她長到185公分,更希望她能朝著學姊李宥叡前進。現在她比較像綠葉,未來則會讓她擔任攻擊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