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合庫多功能文康活動中心啟動 一哥一姐齊站台


在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寫下女團18連霸的合作金庫,除了長期栽培羽球、桌球以及棒球外,也在總部打造「多功能文康活動中心」,包含健身房,多功能教室,以及羽球場和籃球館,讓員工在工作之餘,兼顧身體健康。活動中心在今日舉行啟動典禮,董事長雷仲達親臨現場,並邀請合庫旗下好手周天成、戴資穎以及莊智淵一同參與開球儀式。

周天成日前在年終賽不敵大陸好手石宇奇,無緣晉級四強,同時也結束了2018年的賽程,回顧過去一年,他認為自己戰術上面有提升,在打球方面也變得有效率,實力能夠不斷地提升,也是他最開心的一部份,不過要不斷地強化自己原本會的東西,再去增加新東西,才是比較好的方向。

周天成明年首戰將挑戰印尼大師賽,他表示,在前半段的賽事會以調整為主,主要還是將重心放在2020東京奧運的積分賽。奧運積分賽從明年4月29日開始,為期一年。在年終賽傷退無緣四強的「小戴」戴資穎,也計畫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專心備戰明年的奧運積分賽。

今日一同參與開球典禮,周天成表示,董事長雷仲達提到地板用和NBA球場一樣的材質,他覺得這部分特別好,因為來運動就是要健康,好的場地對膝蓋的傷害也比較小。他也聽聞接下來將會找運動教練來教員工如何運動。

合庫的行政處公共關係組副組長陳豪潭在典禮結束後,就和同仁一起體驗新球場,他表示,自己平時也有在運動,羽球、籃球、桌球都會打,這個多功能文康活動中心啟用後,對他要運動也更加方便,將來一定會好好的運用這個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