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打造菁英學院為回饋 陳柏良盼大家一起努力

「台灣隊長」陳柏良成立足球公益信託,希望透過基金的力量,去回饋台灣足球,以他為名的足球菁英學院如此,國際四校足球邀請賽也是如此,他明白,台灣足球的實力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但他更明白,很多事必須有人開始做,他更期盼從自己開始,能讓更多希望台灣足球更好的人,一起努力。

陳柏良回饋台灣足球的腳步持續前進,從兩年前的基層足球座談,到去年的足球菁英學院開辦,再到今年的國際四校邀請賽與拉長為兩天的足球菁英學院,他對台灣足球有很多想法,也期待能趕緊做到,急迫的心情溢於言表,甚至對學員的表現都感到不足,讓他受挫。

即使如此,陳柏良今年在母隊浙江綠城隊參加教練講習,讓他對教學有了許多看法,「很多觀念學員不懂,我就要想辦法怎麼說,能讓他們聽懂。」他強調,儘管一開始對許多觀念講解,讓他有些受挫,但經過他與教練團一起努力,活動最後的比賽驗收,看到學員都能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

「每一年,我都有想要做的事,我所做的,會盡我最大的努力。」陳柏良感性地說,他努力打造菁英學院,就是希望讓學員們有個成為職業球員的夢想,他甚至打算來年選出一至兩名學員,一起到杭州參與他的訓練,去感受職業球員的生活,「過去我有教練、前輩這樣幫助我,我也希望能這樣幫助我的下一輩。」

陳柏良全心回饋,希望每個期待台灣足球更好的你一起參與,「如果你認同我,如果你想為台灣足球做一些事情,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我。」希望有心想支持陳柏良公益信託的大家,可以捐款至陳柏良足球公益信託,詳請可私訊陳柏良臉書粉絲團洽詢。

(封面照片來源: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