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爾夫》12年來第一次 曾雅妮難得留在台灣那麼久

封面圖/adidas Golf 宣布攜手曾雅妮、程思嘉。李宇政攝。

adidas Golf 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攜手高爾夫選曾雅妮、程思嘉,一起展現Here to Create創造者精神。長期旅外的曾雅妮表示,這次停留在台灣的時間,是12年來最長的一次,還開玩笑地說,也因為太想念台灣美食,自己變胖了。

adidas Golf 表示,除了致力服飾研發,也秉持「Here to Create 由我創造」的精神,在全球各地不斷地提供最精良的商品,支持具有「創造者Creator」精神的高球選手。

此次在台灣宣布與曾雅妮、程思嘉合作,期許能與曾雅妮攜手找回對高爾夫運動的初衷,與程思嘉一同為高爾夫盡一份心力,期待與這兩位菁英球員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曾雅妮(左)、程思嘉(右)接受媒體採訪。(圖/李宇政攝)

曾雅妮在業餘時期就是一顆閃耀的新星,在世界各地征戰嶄露頭角,2007年1月正式轉戰職業,待在家鄉台灣的時間也就更少。

儘管前世界球后曾雅妮近年陷入低潮,她表示,這次回台感到很多人情味,而美國高爾夫選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今年回春,拿下5年多來首座美巡賽冠軍,許多人也對她說,「Tiger都回來了,你也可以!」曾雅妮表示,自己心理素質已經更強大,期許明年再創高峰。

同樣長期旅外的程思也笑說,「和曾雅妮一樣,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吃。」

程思嘉為了回饋台灣高球球壇,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開啟「思嘉關懷列車」,加入 adidas Golf 旗下資源,回饋社會並為耕耘高球基礎而努力,希望能夠讓台灣青少年在更加健全的環境中成長,並期許台灣高爾夫運動發展能夠在世界的舞台上不段突破自我、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