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陳柏良感恩 菁英訓練學院移師高雄舉行

「台灣隊長」陳柏良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決定透過「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希望鼓勵更多有實力的足球小將,能追隨自己的腳步,踏上旅外之路。他尤其關心故鄉高雄的足球發展,今年就移師高雄,選在全台灣最棒的國家體育場舉行,期待能傳承自己的經驗。

陳柏良用心推廣足球,從第一年舉辦座談會,去年在台北舉辦首屆菁英訓練學院,今年不但移師高雄,並將訓練營拉長為兩天一夜,他期待透過更長時間的訓練營,不但能提供學員足球技巧,還能傳遞身為職業足球員的觀念,包括飲食、作息與生活習慣。

菁英學院的教練團溫智豪(左起)、陳毅維、陳柏良、李盟乾、呂昆錡。(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一直都很希望在故鄉高雄舉辦,因為這是我的故鄉,是我足球開始的地方。」陳柏良感性地說,非常感謝高雄市足委會主委、立法委員劉世芳的幫助,讓菁英訓練營能進到國家體育場舉行,他說:「這是全台灣最棒的足球場,學員要感受到,能在這裡踢球是很幸福的。」

陳柏良的回饋,不只是將訓練營拉回故鄉,還連續第2年邀請母校中正高工參加,希望學弟能獲得更多經驗的用心不言可喻,加上上屆高中聯賽冠、亞軍清水高中與惠文高中,他的目標很明確,希望有更多像當初自己一樣出色的球員,能因為訓練營的刺激,勇敢踏上旅外道路,更是為了提升台灣足球整體實力奮鬥。

談起愛徒陳柏良用心回饋,教練李春融感觸良多,「真的很開心,柏良有今天的成就。」他臉上滿是驕傲,更對於愛徒舉辦訓練營回饋故鄉,感到非常興奮,他也期待,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能帶動高雄足球風氣,找回港都的足球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