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SBL》泰勒回歸處女秀繳雙十表現 教練韋明陳:表現滿意

臺灣銀行在第一循環結束,送走洋將伍茲迎回泰勒,今日出戰第一循環墊底的桃園璞園,泰勒回歸處女秀繳出雙十表現,貢獻27分為全場最高,包含5個三分球,11個籃板,仍無法阻止台銀落敗,終場以73:89,送上璞園睽違已久的勝利。

台銀在第一循環戰績2勝4敗,上周兩場都遭逆轉吞敗,在新一輪循環,他們確定換掉洋將伍茲,找了在第12屆SBL效力台銀的泰勒回歸。泰勒曾在第12屆榮獲年度籃板王、年度阻攻王,以及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

這次會選擇找回泰勒,教練韋明陳表示,如果以單洋將來說,泰勒的個頭算比較小,但雙洋將的時候,他就會是一個攻擊的利器,而且球團也了解他的能力,就算最差的狀態,也會比離開的伍茲好,再加上隊上部分球員對他算熟悉,感情馬上就能融入,這是好事情。

泰勒在4日凌晨抵台,次日就跟著球隊練球,今日上場繳出亮眼成績,韋陳明對他的表現滿意,但覺得他在和本土球員的磨合上還有待加強,不過這才第一場,會給他時間去適應。泰特自己則認為失誤太多,在進攻方面太慢熱,他會努力改進,希望能在下場比賽就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談起回歸的心情,他表示很開心能回到以前待過的台銀,就像回到家一樣,今年改為雙洋將,對他而言就是多一個人分擔,他可以將更多的力量放在防守和進攻上,也謝謝教練和球團給他這個機會,他盡快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努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