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SBL》梅奧39分精彩表現 達欣終開胡

達欣洋將梅奧在例行賽第一周上場後,因為左膝發炎上周告假,今日與隊友蘇翊傑一同回歸,兩人手感火燙,分別攻下39分與22分,梅奧還飆進八顆三分球,終場以110:90擊敗富邦勇士,帶回達欣睽違已久的第一勝。

上半場兩隊戰況膠著,多次戰成平手,上半場結束,達欣僅有3分領先。易籃再戰,梅奧投8中6的三分球帶動全隊士氣,將比分逐漸拉大,再加上富邦命中率明顯下降,無力阻止達欣帶走勝利。

達欣從開季苦吞四連敗,今日終於盼到球隊首勝,教練范耿祥表示,很開心能夠拿到球隊的第一勝,梅奧和蘇翊傑的回歸對球隊的士氣和信心都有很大的助力,今天在梅奧的攻勢下帶動球隊的防守與進攻,我們也有針對基斯做防守,也做得很好,有上場的球員也有很好的發揮。

梅奧在爭球的過程中,不慎被張伯維弄受傷,不過這絲毫沒有影響他的表現,他也表示並沒有放在心上,對於今天的球賽,梅奧說:「終於整隊都健康的回歸了,這次教練團也很用心地,也針對對手做很多的觀察和功課,很開心終於贏得第一勝。」

對於梅奧今日精采的表現,蘇翊傑特別提到,梅奧不是一個每場都要拿30幾分的球員,他只想要在一定的得分上,主要還是要幫助隊友,他認為需要有好成績,是要每一個人都好。

梅奧和蘇翊傑兩人真正配合練球也才2、3天的時間,兩人比較多觀念需要的溝通,蘇翊傑也說,梅奧積極到會讓人覺得瘋狂的球員,但他認為這很好,因為能夠感染所有隊友,他認為只要能夠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和積極度,在場上做正確的事,所有隊友都能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