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出席國泰棒球嘉年華 王維中對來年有期許

台灣旅外左投王維中本季征戰韓國職棒,留下710敗、防禦率4.26的成績,季後一度傳出效力的NC恐龍隊可能不續約的消息,今天他現身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心情還算輕鬆,他強調,目前尚未接到母隊通知,但不排斥繼續留在韓職發展。

王維中給自己第一年轉戰韓職,給了780分,他認為從去年以牛棚投手為主,到今年改為先發,投球局數從57局成長到141.2局,多了將近一倍,表現還算不錯,但正因為這樣,本季也因傷錯失了幾次先發,也影響到他的評價,他強調這是接下來必須努力調整的部分,尤其是體能。

旅外球星打電玩!(主辦單位提供)

2018年國泰棒球嘉年華除了請來旅外好手王維中、曾仁和與宋家豪以外,還請來今年雅加達亞運為台灣奪下電競銀牌的ONE Team,兩邊還切磋手遊「傳說對決」,但結果當然是專業的電競團隊痛宰旅外投手,不過一切都以娛樂為主,也讓場邊關心兩邊的粉絲們感到滿足。

除了跟電玩高手PK手遊,王維中、曾仁和與宋家豪還帶領來自「NBA港湖社區棒球隊」的小朋友一同互動,並透過旅外球星們捐贈棒球給港湖社區棒球隊,除了象徵世代傳承意義外,更期盼這些小朋友們能夠繼續熱愛棒球,更能勇敢持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旅外好手們相當關心基層棒球,在嘉年華會中特地指導「NBA港湖社區棒球隊」少棒組,讓小球員們收穫滿滿。(主辦單位提供)

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今年除了邀請旅外投手與電競高手,還在場邊設立許多攤位,包括「韓職速球王」、「美職巨砲手」、「快腿盜壘王」、「壘包精算師」與「金手套明星」,搭配球星出席炒熱氣氛,也讓活動所在地信義香堤廣場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