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鼓勵高中菁英逐夢 陳柏良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開踢

繼去年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後,陳柏良推動台灣足球發展的努力更進一步,今年除了繼續舉辦菁英學院活動,還先將於1116日至18日,舉辦2018 BE HEROES 陳柏良國際高中四校足球邀請賽」,將邀請來自日本、香港,以及上學年度高中足球聯賽前兩名清水高中與惠文高中同場競技,他期許更多國際賽的經驗,能激起小球員勇敢追逐夢想的決心。

陳柏良與經紀團隊今年與凱基銀行董座魏寶生攜手創辦「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期盼能培育更多台灣的年輕選手,無論是更精進球技,或是累積與國外球隊比賽的經驗,都是讓他們能勇敢追逐夢想,甚至踏上陳柏良曾經走過的道路,大膽往國外職業足球發展。

國小曾在足球有出色表現的魏寶生,如今事業有成,展現對足球的熱愛,回頭希望推動台灣足球,他去年先打造「夢想足球」計畫,送花蓮高農足球隊前往土耳其移訓,發現國內的足球小將相較國際職業青年軍,其實並不遜色,更讓他堅信台灣足球的發展有望。他與陳柏良志同道合,更強調以「陳柏良」為品牌,將成為愛踢球孩子的追逐目標。

首度舉辦的陳柏良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將邀集日本利根高校、香港九龍城聖公會,以及地主的清水高中與惠文高中,首屆舉辦邀來4支球隊,魏寶生期待,未來能邀請更多國際好手來台參賽,讓比賽成為台灣各高中校隊努力的方向與目標,他要讓此賽事結合HBL與瓊斯盃的特色,未來更可吸引球探來台觀看,更進一步促成台灣小將走向國際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賽除了各國高中好手競技,魏寶生、陳柏良與展逸國際行銷總經理張憲銘都會下場參加表演賽,其中魏寶生代表的師大附中流浪隊,陣中都是附中校友,如今都是社會賢達,他們儘管年紀不小,但都有一顆熱愛足球的心,他們更期待藉由表演賽,告訴年輕球員,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封面照片來源: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