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爾夫》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捐助普悠瑪翻車事件

封面圖/池恩熹(左起)、盧曉晴、朴城炫 、Pernilla Lindberg。大會提供。

LPGA台灣錦標賽今年邁入第8年,大會今天舉行球星見面會,並宣布,昨日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發生重大意外,裙襬搖搖基金會有感於社會發生危難時,亟需各界及時伸出援手,因此決定將門票收入再扣除必要成本,全數捐贈予政府指定救災專戶專款專用。

總獎金220萬美元,女子美巡賽亞洲區賽事獎金最高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日至28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進行。

裙襬搖搖是一個非營利的基金會組織,由業餘高爾夫球手組成,成立宗旨在於全世界推廣與提倡女子高爾夫運動。基金會會長王政松今天也帶領球員前往總統府拜會副總統,感謝副總統的支持及政府單位的協助,透過各界的支持與努力,向世界宣傳台灣的好與美。

基金會會長王政松今天帶領球員前往總統府拜會副總統。(圖/大會提供)

今天球星見面會邀請4位頂尖選手,包含目前台灣世界排名最高的旅日好手盧曉晴、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城炫 (Sung Hyun Park)、上屆冠軍池恩熹(Eun-Hee Ji), 以及全日空錦標賽冠軍佩妮拉‧林德柏格 (Pernilla Lindberg),為本週精彩賽事華麗揭幕。

本屆賽事共有81名球員參賽,台灣選手當中,除了一姐盧曉晴,微笑天后曾雅妮、旅日球員蔡佩穎,以及新生代球員盧昕妤、吳佳晏等,皆挺進出賽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