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藤球》總統盃全國賽 北市國手坐鎮勇奪雙料冠軍

封面圖/台北市詹宇峰救球。中華藤球協會提供。

107學年度總統盃全國藤球錦標賽今天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落幕,歷經3天賽程,社男三人賽由台北市、佳冬鄉爭冠,陣中擁有4位泰皇盃國手的北市最終以21:18、21:14稱王,睽違4年再奪社男二人、三人賽雙料冠軍。

北市教練詹宇庭還身兼隊上的攻擊手,與弟弟詹宇峰、隊友鄧聲和搭配,讓對手難越雷池一步,以直落二封王。詹宇庭表示,「現在已到世代交替時刻,能當選手時間越來越少,我會珍惜出賽機會。」

而大專男三人賽冠軍戰,實力不相上下的台北海大與嘉藥大學對決,雙方拚戰超過1小時,台北海大以21:10、18:21、21:15艱苦退敵,贏得時隔5年的冠軍。

台北海大石浩天救球。(圖/中華藤球協會提供)

高中男三人賽部分,明倫高中李杰恩在冠軍戰負傷上陣,不想留下遺憾,加上U19潛力優秀選手郭昱鋌、王崇安的火力支援,明倫以21:13、21:17擊敗北市復興高中,贏該校首冠。

其他三人賽戰果,社會女冠軍台灣師大A、亞軍美和科大;高中女冠軍東港高中;佳冬國中A、B、C三隊在國中男包辦前三;國中女冠軍佳冬國中、亞軍士林國中A;國小男冠軍北市福林TOP FIVE兒童運動俱樂部、北葉國小A、B分居亞、季軍;發展不到一年的桃市福豐在國男、女分獲第四、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