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自行車》振奮! 馮俊凱締造個人在世巡賽最佳成績

UCI世界巡迴賽年度最後一場賽事環廣西,馮俊凱代表巴林美利達參賽,今天是賽事的第6站,也是整年度是巡賽的最終站,阿凱衝出精彩表現,他從原本帶領主將新城幸也衝刺終點的角色,見狀一躍成為車隊希望,他也不負眾望,在一票衝刺好手中,勇奪第10名,這也是他旅外以來,最佳的世巡賽排名。

UCI世界巡迴賽是最高等級賽事,高於各大洲舉辦的洲際巡迴賽,一年共有37場,包括最著名的環義大利、環法與環西班牙等三大賽,參賽車隊都是世界頂尖,更象徵參賽選手的實力,馮俊凱過往曾參加包括環瑞士、巴黎盧貝等賽事,但衝出第10名佳績,還是第一次。

馮俊凱拿下參加世巡賽最佳成績。(巴林美利達提供)

馮俊凱強調,最後3公里本來帶著新城幸也往前,在不斷卡位的過程中,新城後來也斷掉了,他發現自己的位置不錯,就決心衝衝看,並在最後一個轉彎卡住好位置,他一度期待能衝進前5,但畢竟與一票衝刺好手對決,阿凱最終帶回第10佳績,非常不容易。

「不敢相信我有機會在世巡賽衝10名,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協助,期待2019賽季。」馮俊凱在臉書上表達自己的心情,文字雖短,卻感受得到阿凱滿滿的興奮情緒,他今年受傷勢影響,無論是車隊原本規劃的賽程,或是他自己的目標,都遭到打亂,但他努力回到旅程中,世巡最終站締造佳績,堪稱是他努力的最好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