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 加碼送球員前進上海感受NCAA海外賽

邁入第四年的「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本屆再加碼,除提供冠軍隊伍獎金外,還要讓最佳五人、得分王以及冠軍賽MVP7位球員前進中國上海,近距離體驗NCAA海外賽。

「系際冠軍盃以高規格賽場、高額獎金、專業轉播及全台唯一跨系、跨區賽事著稱,提供全台大專素人球員最高籃球殿堂。」富邦人壽公關廣宣部資深協理陳姿瑛表示,「這次更要送7名球員親臨NCAA現場,勢必競爭更加激烈。」

歷經四個月、千場激烈預賽後,晉級最後八強隊伍分別為去年冠軍高苑休運、警專行政、北科電機、致理資管、聯合機械、台體休運、南台電機及屏科車輛。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舞台,去年決賽是在紅館打,今年則在中美堂,對打進最後兩天的球員,都是種享受。」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認為,球員都是一般生,但熱愛籃球,下足工夫苦練,「不開玩笑,有的三分球說不定比我們球員還準。」

富邦球星蔡文誠,為素人出身,他這幾年參與系際冠軍盃選手之夜,感觸都很深,「很羨慕他們,但相信他們能在這裡,都是因為喜愛籃球,如果是這樣,那就好好享受打球的樂趣,珍惜這個舞台。」

「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101314日於輔仁大學中美堂開打,精采四強決賽也會在YouTubeSSUtv頻道、FOX官網、FOX+ APP全程轉播。此外長期支持國內體育的富邦人壽,今年助UBA大專籃球聯賽首次攻蛋,明年UBA決賽也確定,要二度前進小巨蛋,並要提升賽事軟硬體等級,讓球迷感受更棒的頂尖對決。

(封面照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