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自行車》努力獲得肯定 馮俊凱繼續征戰世界一級舞台

儘管今年四月在環阿爾卑斯賽事摔車,嚴重影響馮俊凱今年賽事的相關規劃,但他全心復健,並努力回到賽場上的精神,獲得巴林美利達車隊高層的肯定,合約年結束後,再度與阿凱簽下一年合約,他將繼續在世界一級舞台馳騁!

放眼新賽季,馮俊凱將目標放在三大賽,他說:「最大目標就是進三大賽名單,我知道很難,因為車隊陣容一年比一年強,不過還是努力,當然如果有機會讓我表現的賽事,我會把握爭取佳績。感謝贊助商的支持,以及在背後一直幫忙我處理、協調所有事務的人,以及各位粉絲的支持、加油!」

巴林美利達總經理Brent Copeland則表達對阿凱的期許,「我已經和阿凱共事4年的時間,想要發掘像他一樣,這麼投入在比賽當中的選手並不容易,他每一年都在進步,並蛻變成一位更成熟的選手。在此同時,我們也持續不斷與訓練師和車隊的技術人員合作,找到最適合阿凱的賽程安排,期許他能比過去在世巡賽事當中,有更多登台亮相的機會。身為一名職業選手,他肯定值得這樣的待遇,我們也會繼續和訓練師和車隊的技術人員合作,協助他達成個人的目標。」

此外,中國車手王美銀也獲得續約,主要原因在於他的進步明顯,不但在亞洲舞台繳出佳績,在世界舞台的突圍能力,也贏得巴林美利達肯定,明年將繼續與馮俊凱並肩作戰,繼續為亞洲車手在世界頂尖舞台的名聲努力!

(照片來源:巴林美利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