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自行車》捷安特明年將與CCC車隊合作 繼續征戰世界頂尖舞台

捷安特結束與Team Sunweb五個賽季的合作,新年度的合作夥伴今天確認,就是CCC車隊,贊助車隊包括男子職業的世界巡迴賽車隊(CCC 車隊),23歲以下青年男子車隊(CCC培訓發展車隊)和菁英女子車隊(CCC-Liv 車隊),陣中最大咖的車手,就是2016年里約奧運公路賽金牌Greg Van Avermaet

「車隊和贊助商的關係在職業公路車賽事總是不斷在變化。捷安特一直致力尋找志同道合的最佳夥伴,以協助自行車運動員登峰造極。這些合作夥伴關係也在我們為各層級的騎乘者開發更好產品的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巨大集團行銷長劉素娟表示,「捷安特我們對於與Team Sunweb一起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現在很榮幸將開始與潛力無窮的CCC 車隊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CCC車隊將以比利時籍的Greg Van Avermaet為主將,33歲的他,不但曾在里約奧運奪金,也是去年UCI世界排名第一的車手,也曾在環法與環西班牙拿過單站冠軍,實力強勁;女子組方面,則由荷蘭籍Marianne Vos領軍,她曾拿下11度世界冠軍,並連霸2008年與2012年奧運金牌,將領銜CCC-Liv車隊,在世界舞台繼續征戰。

至於台灣車迷最關心的杜志濠,也將轉隊前往CCC車隊發展,至於是繼續待在CCC培訓發展車隊,或是升上CCC車隊,則要等待車隊進一步宣布名單後才能決定。他今年在世錦賽U23拿下亞洲第一佳績,接下來還將參加全國公路錦標賽與登山王賽事,又是育台灣車迷見面的大好機會。

(封面照片來源:GIANT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