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高爾夫》萊德盃高爾夫賽法國登場 adidas金色限量鞋款迎接頂級賽事

萊德盃高爾夫賽事將於9月28至30日,在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行,adidas Golf 為了迎接世界頂級的高爾夫賽事,特別推出限量白金配色的 TOUR360 萊德盃鞋款及紀念球桶。另外,這是繼1997年西班牙萊德盃後,第二次在歐洲舉辦,美國以衛冕軍姿態,迎戰歐洲隊。

adidas Golf 指出,TOUR360 系列為巡迴賽中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鞋,經典鞋款搭配 BOOST 中底技術,全新白金配色加入鞋面及鞋舌設計,更以歐洲球隊與美國球隊為設計靈感打造金色鞋底,這次並同步推出萊德盃限量紀念球桶。

萊德盃限量鞋款搭配BOOST中底技術。(圖/adidas Golf提供)
歐洲球隊與美國球隊為設計靈感打造金色鞋底。(圖/adidas Golf提供)

萊德盃兩年舉辦一屆,為期三天的比賽中,兩隊各由12名球員對抗,依據比洞賽(Match Play)的賽制展開雙人及單人對抗,而雙人比洞賽需採用獨特戰略,這也是比賽吸引人的地方。

位於聖康坦-昂伊芙琳(Saint-Quentin-en-Yvelines)的國家高爾夫球場(Golf National)將承辦這項賽事,這座球場是歐洲少有的幾個能夠接待8萬名觀眾的高爾夫場地之一。

TOUR360 限量萊德盃限量鞋款及TOUR360萊德盃限量紀念球桶已正式在台上市。鞋款訂價新台幣8999元,球桶訂價新台幣15800元。

更多資訊請至adidas Golf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Golf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