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生涯ATP挑戰賽首勝 夜市球王曾俊欣海碩盃開胡

封面圖/曾俊欣獲得ATP挑戰賽首勝。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曾俊欣、楊宗樺、莊吉生今天在單打會內賽全數出戰,都獲勝晉級次輪,其中「夜市球王」曾俊欣更拿下生涯ATP挑戰賽首勝。

2018年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於9月15日至23日在高雄巨蛋進行,今年升級為ATP挑戰賽總獎金15萬美元加住宿等級,並首度引進高科技的鷹眼設備。

曾俊欣面對20歲的澳洲好手 Max Purcell ,首盤雖然在「搶7」落敗,不過第2盤盤末曾俊欣取得破發機會,將戰線延長到第3盤,在對方發球出現狀況的情形下,曾俊欣把握機會,以6比7(4)、7比5、6比3,拿下生涯ATP挑戰賽首勝。

小將曾俊欣目前與斯洛伐克的傳奇球員 Dominik Hrbaty 合作,他認為,「 Hrbaty 面對高手的經驗幫助我很多,今天贏下這場比賽,也要謝謝海碩提供給我外卡,希望這禮拜能寫下好成績。」

而楊宗樺對上日本選手守屋宏紀,以6比4、6比3獲勝,楊宗樺本場總共發出8記 Ace 球,上演「重砲本色」。

另外,「新寶島一哥」莊吉生面對從會外賽晉級的韓國小將鄭允成,以6比3、6比4獲勝。莊吉生指出「感謝贊助商讓我可以運營一個團隊,讓我可以更放開來打,現在的目標就是擠進前一百名。」

雙打部份,許育修和王宇佐在首輪以6比4、7比6(5),擊敗Harris Lloyd和Purcell Max;而陳迪和何承叡在首輪以兩個4比6,輸給Tomislav Brkic和Jurij Rodionov。

楊宗樺本場比賽送出8記 Ace 球。(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莊吉生直落二拍下會外晉級的南韓選手鄭允成。(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