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奧會》奧林匹克親子嘉年華 中秋假期圓山花博登場

為了推動孩童體育發展與培養運動的興趣,中華奧會特地於922日在圓山花博舉行首屆「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不但有各項運動的體驗機會,現場還請來去年台北世大運與今年雅加達亞運表現精彩的國手擔任指導老師,期盼透過台灣英雄的現身說法,激勵更多人喜愛運動。

本次活動將結合射箭、射擊、馬術、曲棍球、滑雪滑草、擊劍、划船、木球、舉重、體操與迷你足球等單項協會,進行孩童體驗活動,並藉由遊戲闖關的方式,讓親子共同瞭解這些平日較少接觸的體育活動,更重要的是,只要完整體驗所有關卡,還能獲得由中華奧會特別製作的紀念獎牌

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中華奧會提供)

除了安排體驗,中華奧會還力邀台灣英雄舉重郭婞淳、空手道文姿云、徐瑋駿、體操唐嘉鴻、田徑陳奎儒、鄭兆村、廖晏均、划船黃義婷、射擊林怡君、田家榛與複合弓射箭陳怡瑄與到場,不但將進行見面會,還將扮演指導員,傳遞運動技巧並分享經驗。

「舉辦嘉年華的目的,主要是希望讓孩子能接觸一些平常在學校沒辦法接觸到的運動。」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強調,希望透過活動讓孩童一方面更熟悉運動,又能見到台灣英雄,能對接觸運動更感興趣,說不定未來能找到下一位頂尖國手。

「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將於9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舉行,現場更有抽獎活動,不但有實用的運動禮券,還有精巧可愛的雅加達亞運吉祥物等你帶回家!更多相關活動消息,請上中華奧會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oc.t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