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綜合

《女壘》企業聯賽提升整體實力 球迷進場更是球員動力

封面圖/企業聯賽親善大使快閃活動。企業聯賽提供。

企業女壘聯賽的成立,希望球員能透過高強度賽事提升實力,葳格豹隊總教練、也是中華隊總教練楊賢銘表示,聯賽邁入第3季,大家都有明顯的提升,「也希望國內愛好壘球的觀眾朋友們,能夠到場加油。」

首季企業聯賽4支球隊,2、3季則擴編至5隊,場次也增加;另外,比賽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台中萬壽棒球場、高雄鳳新壘球場等地舉行,也讓球隊感受主客場移動的辛勞。

楊賢銘指出,第3季開始,選手的適應能力,包含體能、心態的調整都明顯地變好,尤其多比賽,對選手在臨場的反應或比賽經驗獲取,都有明顯的提升。

在沒有企業聯賽以前,女壘比賽大多是本土選手自已對抗,而如今企業聯賽有外籍球員的加入,包含日本企業一部選手來當外援。楊賢銘表示,本土選手對於打擊速球、變化球,以及投手控球的精準度也都有提升。

楊賢銘向外界喊話,選手在各自的單位都非常努力,「也希望國內愛好壘球的觀眾朋友們,能夠到場加油」、「我相信你們加油是選手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