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舉重》Team UA 場外休閒團聚 郭婞淳:我帶著槓鈴對抗地心引力

(封面圖/UNDER ARMOUR今天舉行活動。李宇政攝)

寶島健兒在亞運表現亮眼,UNDER ARMOUR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暨Team UA選手感謝記者會,選手穿著新品亮相,展現賽場上不一樣的風格。「舉重女神」郭婞淳表示,「不只我要對抗地心引力,我還要帶著槓鈴對抗地心引力。」

鐵人三項選手謝昇諺,角力選手陳玟陵,舉重選手洪萬庭、郭婞淳,體操選手李智凱,籃球選手蔣淯安,以及田徑選手謝喜恩、胡家蓁出席活動。

4年前,郭婞淳在仁川亞運前夕遭受嚴重傷勢,當時還能參加亞運就已經是個奇蹟,最後她以抓舉95公斤、挺舉124公斤,總和219公斤獲得第4。

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郭婞淳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封后,她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人,也感謝UNDER ARMOUR提供專業裝備,期許2020年東京奧運再創高峰。

田徑選手謝喜恩(中)、胡家蓁(左)。(圖/李宇政攝)

100公尺跨欄女將謝喜恩今年終於如願拚到亞運參賽標準,儘管賽前受傷,仍晉級亞運決賽,最終以13秒92排第8。她表示,因為傷勢的關係,所以以平常心去面對這屆亞運,接下來備戰10月底的高雄全國田徑錦標賽,「因為那是有奧運積分的。」

胡家蓁的專項是100公尺,本屆亞運是受徵召,和廖靜賢、廖晏均、陳莞玫組成4 x 100公尺接力隊,最終在決賽以45秒19排名第6。

「可惜100公尺沒有達到亞運標準。」胡家蓁很感謝還能因為徵召挑戰亞運,也因為是接力隊,訓練不再一個人孤零零,接下來同樣備戰全國田徑錦標賽,期許自己對抗地心引力、突破自我。

選手接受媒體訪問。(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