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361°看亞運》黃亭茵亞運好忙 3公里個人追逐再添一銅

論及本屆亞運中華隊最忙碌的選手,黃亭茵一定是其中一人,她昨天在場地全能賽拿下一面銀牌後,休息不到7小時,隨即再戰3公里個人追逐賽事,她全力以赴,無奈不敵破亞洲紀錄的韓國選手與強敵中國選手,最終在銅牌戰擊敗印尼選手,再進帳一面銅牌,個人本屆獨拿一銀一銅,表現依舊亮眼。

黃亭茵本屆共參加四項賽事,包括公路賽公路計時賽、場地全能賽與場地3公里個人計時賽,儘管主辦單位的賽程安排與一般國際賽事不同,但她專注在自己的表現上,她甩開公路賽表現不佳的遺憾,先在全能賽搶下一銀,再於今天帶回一銅。

黃亭茵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銅。(教練楊東蓁提供)

「沒能進金牌戰,我其實蠻難過,因為我一直在做這個項目的準備。」黃亭茵賽後強忍眼淚,她休息不到7小時就再度登場,先別說自己的實力能否發揮,對手都是專項作戰,韓國選手甚至衝出新亞洲紀錄,讓她感到遺憾,她說:「不管賽程如何安排,我就是盡全力去參賽,我終於完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世界場地賽的主流,都是室內車場,印尼本屆也因為舉辦亞運,將原本的露天車場改建為室內車場,台灣在沒有室內車場的情況下,選手參賽已屬劣勢,黃亭茵仍能在亞運拿下獎牌,實屬難得

361° 國際線總部設於台灣彰化,由百年製鞋經驗的鞋類設計師及開發團隊組成,自2014年開始佈局全球市場,已於美國、歐洲、巴西、日本及澳洲等地設置銷售據點!以獨家緩震科技QU!KFOAM,結合快速動力效能鞋底結構QDP SYSTEM,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更榮獲美國Runner’s World及歐洲ISPO等設計大獎肯定,被國際鞋壇譽為「製鞋專家」。同時亦為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官方體育用品贊助商!